在這寒冷的天氣裡

面對著冷冰冰的屏幕

是冷上加冷係冷吱吱喔

還好老公來了電話問我:吃飯了嗎?

一句問候讓我從心裡溫暖到全身

原本一顆冰冷的心

又暖和了起來

格子的音樂節奏好聽嗎?

喜歡嗎?

我常常這樣問自己

就是因為喜歡才會把它放在格子裡

就是因為愛你才會問你

就是因為在乎你

我想知道你是否一樣的在乎我

也會常常問老公:你愛我嗎?

老公的回答:不愛妳幹嘛娶妳

對啊!

如果不愛你會娶我嗎

而我如果不愛我會嫁給你嗎

為什麼我要問怎麼蠢的問題呢

我是怎麼了

是因你越忙讓我的心越慌

你忙得没時間陪我

没有時間聽我說話

我們連吃一頓飯從不同一時段

我吃的是晚餐而你吃的卻是宵夜

我已經進入夢鄉而你卻是與書報為伴

我起床了而你卻還在夢裡

我們好像生活在不同的世界裡

你很忙而你讓我更是盲

我從不吵也不鬧

因為我看了太多失敗的婚姻

失敗二字不可以在我的身上出現

因你是我今生的選擇也是我的最愛

我對你從來没有減少愛你

也没有減少關心你

而你呢?除了忙還是忙

你從來不了解我的感受

我從來也不要求你甚麼

只希望你能多一點時間給我

陪我聊聊天問問我今天做那些事遇到了那些人

我的要求就怎麼簡單

為什麼越簡單的要求就是越做不到呢?

二十年了

我們在一起生活了二十年

彼此從不了解到了解了彼此

你是一個很有修養內涵的人

處理事情委婉讓人賞識的人

你讓我很放心也讓我很擔心

我的內心是矛盾的是不安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害怕甚麼在擔心甚麼

我每天把自己安排的得很充實

但就是不知道缺少了甚麼

總是內心好像空蕩蕩的

直到我遇見了牠和它(電腦)

內心才感到踏實了一點

牠從早到晚就是在身邊陪我

而它(電腦)是讓我發洩情緒的管道

不管是高興或是難過一樣它(電腦)都陪著我渡過

對了還有你也謝謝你

從不厭其煩聆聽我的事

也許在你看來並不是甚麼大事

但你還是願意做一個聽眾

真的謝謝你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至少你們會用心的聽我把話說完

這樣就夠了~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8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