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了一整夜的雨

在夜深人靜的時刻

雨聲隔外的大聲

滴滴答答的聲音迴盪在耳際

躺在床上

靜靜數著雨滴落在雨棚的聲音

隨著雨勢的大小

滴落的快慢

數字也跟忽快忽慢

就這樣

伴隨著雨聲、數字與我入眠

天氣漸漸變涼

正是好眠之際

我親愛的胖胖依然是4點左右把我叫醒

假裝還没醒過來

看胖胖會不會就此放棄

結果是吠聲傳腦(怕吵到鄰居)

只好回應胖胖與牠頭碰頭給牠

一個微笑讓牠撒撒嬌

這樣胖胖才高興的回到牠的窩睡覺

結果換我睡不著

看著胖胖睡得那麼的舒服安穩

一定是做了美夢

而我啊!現在可是頭昏昏腦脹脹

再去補眠看看能不能睡著

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8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