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在內心深處的那一份美麗回憶

就讓那它靜靜的躺在內心最深最深處

別去觸碰它

保留那淡淡濛濛的美

偶爾在夜深人靜時

細細的回憶那一份最純最真的美

 

犯了一個錯

錯在不該把唯一內心最美的回憶給破碎了

問了不該問的他

聽到你的消息我真的很高興

原來你離我如此的近

知道你現在是一位國小老師

這我大概也猜得出來

在校你一向成績最優秀的人

到畢業前夕得知你保送到新竹某一所學校就讀

而我只能默默的目送你祝福你

在校最後一年我的指標完全失去了方向

成績一落千丈撐到畢業

畫筆再也没有拿起過

.............................

就這樣經過無數年

慢慢的淡忘慢慢不再想

不該的是為什麼又會問起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8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