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課上的真的【痛】苦萬分,站也站不住,坐也坐不穩,腰是又痛又酸...

昨晚醫生幫我熱敷又加按摩又拔灌....結果體質又加上皮膚過敏的我

這一拔....腫脹得像碗公大....又加上拔完的疼痛....這簡直是.....二度傷害

⋯⋯

醫生~~我明天還有一整天課啊!.......醫生說:你還要去上啊......連彎腰都有問題...

唉.....老公下班看到我被拔灌後腫得那樣....為什麼不等老公下班陪你去....針灸

就是怕針灸...等你下班去必針灸......我還是先自己搞定.....老公~~心疼啦!....^ ^

只是一個腰痛而已,讓我看醫生那麼多次了....呃....真失敗....那麼不小心

自從練拳後就遠離醫生較遠....一些

從三不五十掛急診到三個月到半年到一年.....才去跟醫生見面一次

從吃飯還没有吃完就急得找馬桶,到可以用完餐後才找,在三五天才會很急的找,

到偶而才會,有十七年對吃會有一點恐嚇,因一吃就要跑廁所,真的很麻煩,所以,對

吃的只是因要生存,讓生命能延續下去,不能我可能會放棄它,那時候真的很瘦弱,

給人的感覺是體弱多病....看醫生看到醫生生氣自己也覺得煩....醫生說:你能不能

去運動,我不曉得有什麼運動,醫生說:去練太極....???是什麼東西???到公園、學

校就有去看看....喔!一看....天啊!怎麼多是老人家呢?排斥....放棄....那時我38

歲.....掙扎一年才去接觸太極,接觸也没認真一天捕魚三天曬網,學了半年連一套

拳都不打,直到被笑比老人家還糟時....才開始真正的去認識太極學太極,這一認

真....不得了把一年半載的套路幾乎記在腦袋【拳、劍、扇、棒、刀】全學全會,

就這樣開始走上太極之路,身體也有起色,對太極就不在排斥....但.....

相對的有好的一面必有壞的,走上選手之路從來没有想過的事【競爭】,更没有想

過我也有能力給予人家,這些變化都是從那位幫我看病的醫生,再者是太極蛻變了

我,雖然是一路跌跌撞撞,有美好、有傷心....有失望....在太極中讓我變得成熟、

沈穩、靜心、冷靜、增強身體的智慧 ...心中除了感恩和感謝那些助我轉變的逆

向貴人,没有你/妳們小美是不會轉變的,也不會想把自己變強,謝謝你/妳讓我看到

人性的醜陋與百味人生,變成現在的樣子我很喜歡,走到那兒都是自信滿滿,應對

自如....

真正想感謝、感恩的人是一路上一直陪伴一直鼓勵我的你們。【你們】我看在

眼裡放在心裡,那一股溫暖都一直暖暖的....有你們真的很好,謝謝你們都没有變還

是原來的你們....^ ^.....只要經過的季節彼此能夠真心,誠意、心靈有過的痕

跡,就是值得留戀和回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8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