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活中

很難排除別人對我的影響

當我無法判斷好與壞

總是等到受傷之後

才能看清楚那一些對我是好的,那一些是壞的

我總是無法用自己的理智

來告訴自己應做些什麼

當我感到很迷惘時

別人的一句話都會讓我信以為真

就因為這樣才會經常的受傷

而受傷過後

是應該好好的檢討自己的過錯

為什麼要按照別人的意思去做

為什麼没有獨立自主思考的能力

為什麼自己的意志不夠堅定

為什麼自己没有原則

為什麼被別人的話給動搖

為什麼要去理會那一些閒言閒語

讓自己的身體受了病痛

何苦呢

我根本不需要在意那一些批判我的人

我的心若改變,態度也會跟著改變

我的態度改變,習慣也會跟著改變

我的習慣改變,性格也會跟著改變

我的性格改變,我的人生也會跟著改變

所以

經一事長一智

一切將會變得陽光明媚,變得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8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