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總會看得懂我的心情
讀得懂我字裡行間的文
想他嗎?
嗯~很想...很想....
今天等到電話了嗎?⋯⋯
嗯~等到了
別擔心他一定會健康
而且會更強壯的
這段期間會成長丶成熟、穩重更多
剛開始會比較不適應
日子久會慢慢變成習慣
放寬心情期待他的轉變

當遇到挫折或心情抑郁的時候
文字是你最好舒壓的管道
而最懂你的朋友會傾聽你的聲音
讀懂你文中的心情
私訊在没有拘束的空間裡
相互傾聽,相互鼓勵,相互安慰
無處不透露出那一份溫情
真正的朋友是一種心的交流
在語言和文字的撞擊中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快樂與安慰

有人說:在我面前
就不必要偽裝
沒必要裝得堅強

在最傷心時
不管什麽時候
不要一個人去承受
告訴我、我陪你度過­

需要幫助或想找人傾訴的時候
記得找我、我幫你­、聽你講話

在傷心難過想哭或累的時候、call我
我的肩膀隨時讓你靠

半夜失眠的時候叮噹我
陪你說話
不要在和月、星、影­訴心事

朋友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8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