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先聲明不可動怒,以下我所聽到人家對你的評語如有:其一、為了一顆樹放棄整片森林,其二、是技術好人品差,其三是腦殘,其四是老神角(台語),其五是老色狼.......等等。

老師看完感想為何,認真教學無私付出得到的評語是如此讓人心寒,以前我一直認為太極拳很複雜,其實太極拳本身一點也不複雜,是〝人〞複雜,太極拳乃是修身養性,用眼用心體會太極拳的境界,而不是論他人非,所以我們的境界還没有逹到「看山不是山、看人不是人」必須再修

女主角換了,我大概也知道是誰,她目前是單身,不會有人打電話到她家裡給她先生,老師給你一個建議,知道你對每一個學生都很好,但有時候一些無心的舉動會讓人產生誤會,有時候要拿捏一下分寸,希望不要再有類似的事重演,好嗎?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學生們,就讓她們可以放心的在你的隊上學習,好嗎

過去那一些被傷害的人有的是無辜、有的也許不是,我也略知一二,那一種感受真的很不好,你是男人也許你没有那一種心痛的感覺,也許時間過了你會淡忘可是那一些曾經因你而被傷害的人,永遠心裡存有一道傷痕,你知道嗎?所以我希望你獨處的時候想一想吧!不要再有人因你而被傷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8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