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緣份是很奇妙的

每一個階段會碰到不一樣的人

又會重新展開另一段〝緣〞

就這樣一直累積

那一種人與人之間微妙的緣份

每一個人的緣份深淺不一

當緣來時就好好的珍惜彼此

當緣盡時就好好的祝福彼此

隨緣就自在

一切不強求

好聚又好散

能在這太極拳的領域裡

認識了彼此

實在是應當珍惜

這一份情誼

相處在一起時

難免會發生一些意見相左

但如能平心靜氣互相體諒

我想衝突應會滅少許多

畢竟每一人看事的角度、深度、內涵有所不同

總而言之

能興趣相投才會有這個機會牽引著彼此

才會在這個領域中相遇、相處、相知

不要因一些各人的私慾而給破壞了

人可以有野心

但就是不能存有壞心與害人之心

能相聚於此

我相信這一份緣份

我相信周遭與我有關的任何人

都是過去或曾經在某一個時空、時段

與我有因緣的人

所以

才會讓彼此、大家又緊密結合在一起

如果緣份不具足

可能只有擦身而過

或是連擦身而過的機會都没有

在這茫茫人海中

你我他因緣具足

彼此相聚於此(太極拳)

共同學習成就了彼此

就要好好的珍惜得來不易的情誼

珍惜吧!

一生也只有三萬多天的時間

有的人根本連三萬多天也没有

所以請好好的把握每一天

也要記得

一定要善待自己

享受人生

希望大家能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快快樂樂的打太極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8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