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一大早去碧潭跟班長運動到7:30

又要趕著去玖瑰中國城上課

在等車時朋友打電話給我說:她在星巴克問我要不要去

今天也剛好等車等了特別久

想說翹課好了去跟她喝咖啡

走到一半的路碰到胖胖師兄

他問我要去那裡我說:要去找朋友

跟他聊了20分

他說為什麼没有回去看他們

我說比較忙

他說:恭喜說我表現得不錯,我說:還好,謝謝你

聊了一些太極拳的東西

這些師兄都很好

我很喜歡他們那一隊的團結和諧他們彼此會照顧

如果當初我早一年接觸太極拳就會跟他們是同儕

這樣整件事就會不一樣

重新改寫歷史

嗯!不想再提了

過去就讓它過去

朋友來電說:我是路上被綁架走那久

我說:碰到師兄聊一下

她說:重色輕友....唉

去到星巴克才座下董先生又打電話給我:問我在那裡

昨天在碧潭碰到他

他:問我為什麼不去碧潭上課

這是多問的我想應該也知道是為什麼

不囉嗦就講了

我問他最近還有寫文章嗎?

他說:有

在我還没離開碧潭前有一次跟他聊很久

他把我跟他聊的寫成文章

今天他要拿給我看

問我在那裡

我跟他說去上課啦!

掛電話

我朋友又說:是帥哥找哦!

我說:是長輩找要拿文章給我看

她說:我的長輩和師兄還真多

真是的......這個傢伙在吃什麼醋

一大早就跑去喝咖啡

想必是心情不佳

果然没錯

倒一大堆垃圾害我今天消化不良

自己都有一堆的垃圾不曉得要倒給誰

現在又加上她的垃圾都快要滿出來了

還好我有寫日記的習慣

把滿腹的不滿一掃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8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