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曾經吃過小人的虧,對於身邊的小人我們往往避之唯恐不及,且恨得牙癢癢的。但是不容否認的,如果沒有這些小人扯後腿,你永遠不知道什麼叫做人心險惡;如果沒有這些小人的陷害,你永遠無法認清人性的醜陋;或許這些小人不斷的冷嘲熱諷,正是讓你發奮圖強的原動力,從這個角度來看「小人」其實是讓你向上提昇的「貴人」。
不可否認的小人卻是我生命中的逆向貴人,從我踏入太極這領域招來的小人真的不少,他/她們是激發我快速長成的動力,也讓我變得更有智慧,更是讓我做到...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想到和做到的一些事,他/她們讓我變得堅強和獨立,讓自己突破在突破,也讓我變得很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8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