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年前,在太極中跌倒過,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真的讓我連呼吸都會的事,(那時只要一吃飯就吐,吃不下飯老公想辦法讓我吃東西帶我去麥當勞吃冰淇淋,怕我會餓死,有一位老師叫我老公帶我去看醫生)那時心真的可以用千瘡百孔來形容,就為了這個該死的太極拳....
若可以重新來過我寧可没有接觸太極,没有它就不會遇到那一些該死的人和事,也不會改變現在的我,也不會對人...另有一種看法(真的很醜陋)...
師兄:我的太極路走的比別人顛簸,但我没有因難走而放棄也没有因跌倒痛而放棄,反而發奮圖強我選擇在最痛的地方,讓自己從痛中慢慢的修復慢慢的站起來,然後在告訴自己站起來後馬步要站得更穩更牢固,但不知為何連心也...變了....沉了...重了...没有開心了...没有快樂了....没有笑容了....
事情發生後在學習太極中,不知為什麼只要是太極就會讓自己變強變了一個人,有一種氣勢但不是傲氣....可能是為了要保護自己不再讓自己受傷吧!所以你們看到我現在的樣子,總會給人好像求快又急,我知道老師口中的莫太急就好像一直對著我講似的,我都明白我都知道....莫太急...莫太急....
有一年的時間就像你說的復仇者,的確是有...那時的我真的很不快樂,人家不讓我冒出芽,我就讓它慢慢的發芽,有一整年的時間幾乎都上太極拳的課程,每一門派我都接觸拳架也學了很多,雖然一路走來看盡臉色也有一點孤單,但我收穫很多,也變得很獨立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事。
我從來没有想過我會站在競賽埸上,一向討厭跟人家爭的人,逼著自己去做,目的就是讓自己變強...唯有強才能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8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