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一個學習的課程中習慣做筆記,在每一個人給的話語留在筆記裡,在每

一個階段遇到的你我他留在相薄,在每一天於你不期而遇留在FB裡,在每一

個時間裡遇到最美的你放在眼裡....喜歡把每一天所遇到的你寫在生活的故

⋯⋯

事裡,有了你我的人生變得更美麗,有了他我的人生變得精彩無比,你我他都

是畫與筆的故事。

昨天...上課前習慣拿起了筆記本與筆準備作記錄時老師走到我的位子把我

的0.3黑色鉛字筆拿去點名,就順勢放進他的口袋裡在也没有歸還的意思,心

想老師那是我最喜歡的筆你借也該記得還!你喜歡我可以買一支新的給你,

一支筆也才4.50元...但對惜情的我每一樣東西對我都有不一樣的故事與意

義,我這個人不喜跟別人借東西,習慣自己需要自己買自己擁有,尤其是書...

最不喜借,借只能探花式看完它,要細讀文中涵意一定要時間,因本人較笨要

細細品味才能讀出它真情意~~哈哈!總之老師你把我的筆還給我....吧!那不

是你該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8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