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就像一塊縫補了好多次的布, 縫的在仔細,仍舊留下了一道道痕跡。 如今待人總帶著一絲絲的防備, 不敢隨便去信一個人。 習慣把扣扣設置拒絕加任何人 僅因為不想受到別人的打攪, 也把那些企圖傷害我的人趕離了自己 愛情在我眼中只不過是一場曖昧的煙花雨, 有的僅僅只是刹那的美麗。 見識的多了也不覺得有什麼奇特, 什麼海枯石爛,什麼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我不信至少目前為止是這樣。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複雜, 太過現實從而覺得虛假。 整天膩在一起的朋友隨時都可能反過來桶你一刀, 再在你原本的傷口上把它撕裂成更大的傷口。 可是你卻不會想到去哭, 只會想去大聲的笑, 很大聲很大聲,直到笑到嗓子啞了為止, 心麻木了,也就不會再去糾纏, 慢慢的習慣了與別人一樣, 戴上一張假面具不在輕易的流露自己的情感。 值得慶幸的是我周圍仍有幾個真心為我的好友, 為了他們我寧願自己受傷 也不會讓他們受一絲傷害, 已經善於把自己偽裝起來即使不開心 也能比誰笑的都燦爛, 在自己的周圍畫上一個圓圈, 不去在意外界的流言與眼光。 享受著自己的苦中作樂, 只留下一片空白。 夜...總是來得如此的快 望著皎潔的夜空 數著閃爍斑斑的星辰 吹著炎炎夏日微弱的風 在那昏黃的燈光下 讓一顆受了傷的心 在夜色迷濛裡舐舔傷口 再怎麼努力的去修補它 仍然留下了傷痕, 這一傷痕對於在人生的道路上 做為一個警惕 更是迫使急速成長的一個捷徑 曾對待人的想法單純 如今卻是帶著一絲絲的防備 再也不隨意去相信別人 也許是劃清了界線設置在一個範圍內 因為再也不想受到任何一丁點的傷害 是因為再也承受不起 被人背叛與傷害,到目前為止是這樣子的 心碎了 就像碎玻璃一樣 難以完整與修補 曾經試著拼湊碎裂的心 但總是還有.....缺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8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