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雨下得更大

風也一樣

細細沙沙的聲音好大聲喔!

 

夜總另人遐想

雨總另人憂傷

你讓我變得好累

我不知你又怎麼了

真的摸不清你

讀不懂你

想不透你的心

也許

是我把你想得太好

也許

是我的自作多情

也許

是我太天真了

也許

是没有真正的朋友

也許...也許

是該隨緣聚散

 

嗯...有你的日子

我是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伴我渡過

最難過的日子

我只想告訴你

我從來没有忘記過你

每天還是一樣看你好幾回

看到你有信息

就表示你很好

是平安的

就這樣吧!

默默的觀看

默默的祝福

你也不用想太多

我也不用想太多

也許這樣會好一些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8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