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公園運動

和一些有緣人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運動

真的非常的快樂

没有負擔盡情的讓汗水揮灑

讓每一個細胞活絡了起來

每一次打到忘了時間

忘了該去看看老師

聽聽老師說話

但我真的給它忘了

實在很抱歉

今天的天氣好熱喔!

迎面吹來的風連一點涼意也没有

望著天空是如此的清澈

天空没有白雲的襯托顯得單調許多

也孤單了許多

不過

偶有飛機飛行而過留下一片白煙的痕跡

把天空劃上一條不規則的線條

讓天空增添了一點色彩

同在一片天空下

呼吸同樣的空氣

你、我的距離是如此的遙遠

有時無聲無息

有時又無蹤影

讓我真的很擔心

是生病了嗎?

還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把你當成無話不說的人

在我最失意的時候

出現在我的面前

一直陪伴我、鼓勵我、聽我傾訴

從不說我煩...

對你...我真的很感謝...

對你...

你...没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88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